导入数据...
机关第七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委组织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查看:72
  来源:

        1115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总支在行政楼五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纪委委员、机关七党总支委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侯懿作了主题为“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专题报告。

她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两个关键词,从充分认识和理解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把握核心亮点,全面领会十九大精髓,对新时代的特征、主要矛盾的变化与两个没有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新征程的目标、方略、路径等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具体工作谈了自己对教育优先发展的理解。她说,十九大报告是一篇具有重大意义的报告,是一篇主题鲜明、环环相扣的报告,是一篇逻辑严密、亮点纷呈的报告,我们国家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充分证明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正确的抉择,中华民族正在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个人的梦想只有与伟大梦想、伟大事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融在一起,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她说,学习报告既要高得上去,讲政治、知方向、明大势,也要低得下来,谋工作、善落实、有实效。作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党、国家、民族的事业贡献力量无上荣光。并希望通过学习,能够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四个自信

通过此次学习宣讲活动,与会人员表示,一定结合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共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