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交处、国际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支部活动
[党委组织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8日
  查看:110
  来源:

        12月6日下午,在之前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基础上,国交处.国际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竞赛后,全体党员赴抗战后方的文化中心之一宜宾李庄接受现场教育。习总书记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当年的李庄,学者们坚持文化研究和教育后代,坚持文化战斗,使民族文化得以薪火相传。通过现场感受李庄先辈们在历史长河中累积的“开放、和谐、融合”的厚重文化,既培育全体党员感党恩、跟党走的向心力,又增强全体党员的文化自信,有利于全体党员在以后和外籍人员交流时更好地推介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