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机关第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组织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查看:324
  来源:机关七总支


126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总支在汇东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为早日建成四川理工大学而努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杰作专题辅导报告,机关七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颜杰从刚刚澳大利亚的考察学习的体会谈起,他谈到:澳大利亚的学生更希望他们的老师是“教练员”式的,而非“师傅”型的;澳大利亚高校普遍都有强烈的忧患意识,他们的执教理念与我们的差异,他们的忧患源于我们国家的教育事业迅猛发展,而这些均是在我们党的英明领导下取得的。我们党召开了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这一举措,体现了党自我革新的勇气,有力地强大党的生命力。他从“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10个方面作了着重讲解,具体阐述了党章修正案全面总结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特别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反映了历史必然、时代所需,是党心、民心所向,也是本次党章修改的最大亮点。是总结执政经验和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

颜杰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新党章学习活动,逐条逐句学习新党章;要忠于党章,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折不扣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服从党章,把党章作为指导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争做党员先锋,为早日建成四川理工大学而努力!


【编辑:刘科财】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