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机关第七党总支召开“2017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党委组织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8日
  查看:305
  来源:


为落实党内民主生活会制度,着力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1月4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总支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机关第七党总支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杰全程参与并指导,学校统战部长许彪、机关七总支全体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前,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学习十九大精神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竭力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颜杰做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班子查找问题、个人查找问题,抓实六个方面工作;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放下包袱、问题导向,直奔主题、抓住关键,率先垂范、形成示范;严肃认真、营造良好政治气氛,对党忠诚、对同志负责。

民主生活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侯懿、国交处处长(兼国际学院院长)夏宏钟、分析测试中心主任付大友、工程实践中心主任周健分别代表班子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家、省委、省教委工委、学校有关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作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各位同志以问题为导向,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担起来,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一针见血。

听取各部门班子的汇报后,颜杰对各部门、班子成员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意见:一是提高政治思想意识,加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针对不足,加强整改落实;二是细化时间节点,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应认真对照检查材料经常反省,正确对待同事的批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促进班子团结,提升班子的战斗力;三是要结合学校各部门实际,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和依法治教的精神,努力做好大学更名工作,奋发有为地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为我校建设创新大学、开放大学、智慧大学、和谐大学提供积极支持。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