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一行赴雅江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党委组织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9日
  查看:172
  来源:

  为做好我校对口帮扶雅江工作,5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一行奔赴雅江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对口帮扶雅江县工作座谈会在雅江县县委四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校工会副主席明星敏、校组织部副部长钟世友、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曹海出席会议。雅江县副县长石冬艳,雅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洛绒倾培及雅江县教育局、农牧科技与供销合作局、瓦多乡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洛绒倾培同志主持。会上,石冬艳对龚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为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还简要向与会同志介绍了雅江县的整体情况、主要特点、区域优势、发展思路及脱贫攻坚的情况。随后,雅江县教育局、农牧科技与供销合作局的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了雅江县的教育、农牧等自然资源情况及产业发展规划并向学校提出了在科技创新、专家团队、教育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需求。瓦多乡负责人就瓦多乡脱贫攻坚工作现状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上,播放了“矢志不渝.不忘初心”的我校宣传片,让与会人员对我校的历史底蕴、特色专业、资源优势有了更深的了解。会议最后,龚敏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学校将充分整合资源,提升合作层次,增强合作实效,在雅江农业产业提升,教育文化发展、课题攻坚、人才培训、产业规划等方面加强合作,服务雅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雅江驶入科学发展快车道。

  会后,龚敏一行在雅江县洛绒倾培、石冬艳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雅江中学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雅江中学教学楼大会议室与高三二班、四班的学子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龚敏介绍了我校情况并欢迎雅江学子到我校学习;曹海同志就现行的招生政策特别是少数民族招生政策给大家进行了讲解。相信通过以上举措,将极大增强我校对雅江县人才培养、教育帮扶的实效。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